Nuffnang

Sunday, August 12, 2007

话语是酷的lor

怎么我讲话语的时候越来越含糊不清了呢?

说的好快,快得让人听不清楚。

我说呀,这全都是声亮 (victor's chinese name) 的错。

他是出了名的讲话不清不处,“哈?你说什么?” 的例子。

Ugg。

多一个学期就要attachment了,我想尝试 1)MTV Chinese; 2)UFM 100。3 ;3)MediaCorp。 要怎么报名?

忽然好想买古董照相机,或是fisheye,到韩国的时就能派上用场。Hmmm。

心想:他妈的,人家拍的照片很好看耶,要不然就是人长得漂亮。

近看,我一直在把我的脸蛋藏起来,因为好多豆豆哦。:(

好难过。

讨厌的Heng Han (my locvid teacher last sem)有必要在走廊上宣布给全世界吗。。。 Argh。
看吧,我都说了,利用电脑效果把它们遮住。

但这两位缺德鬼却要为难我。

从左起:Sam(她有一间卖gothic lolita apparels 的blogshop!),Hedwig plushie, 苏吉 (Sujith,我给他的华文名!哈哈!)
--------





从左起:JiaLing;DiShan; 洁婷
[一幅有艺术感的图画]
-----------

碰见老朋友慧仪啦,她还是老样子,总得将她自己放在一个因隐形的泡泡里。我真搞不懂她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所以才把自己关起来。好想知道哦。。。*hint coughs hint*

可是!人变瘦啦,漂亮啦,很会打扮啦! 大美人。

-完-

0 comments:

thiang.blogspot.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