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Jay Chou The Era Concert 周杰倫超时代演唱会2010

周杰倫上个月在七月2325日在新加坡的市内体育馆举办代演唱会2010非常票在放上网之前早已被抢购更是在SISTIC 站售在短短几分以内通通售完。有些人甚至在网上的Black Market$1000 以上的高价出他的票太恐怖了


我是因朋友的福才票。从来没有看演唱会得我当然非常更令我迫不及待的是我们说得可不是什么偶像派歌手而是周董十年来的歌 --王周杰

虽然CAT1 的票果也是坐在最后一排直是浪费钱我们与CAT2观众的距离只不过三步,还真没必要硬着头皮买最贵的票。 :(


周六姐姐告我在市内体育外有出售周董的念品所以我和青男便提早三个小知到到我几乎所有的物品早就抢购一空连蓝色的光棒也在周六不小心掉了。好难过

我最想要的是件体恤
它有闪电设计和周董的卡通人物印在上面它是限量版的设计所以在网上早就完了。:(

们预定的其它物品将会在九月才到。好贵哦。=,=久久一次。


在演唱会始以前观众非常始尖叫等。有的更是费劲心思准有周董名字的补栏




我喜欢整个演唱会的节目安排和舞台设计,让编舞师/监制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例如有一首歌曲, 杰伦原地漫步,搭配了在移动的背景,仿佛他就在走出大荧幕。

再者,你瞧演出的开幕表演是以3D的悬挂舞台 - 一粒大宇宙球的设计 -将录影播放在荧光幕上,然后球开了起来,杰伦在“球台”上表演。

我喜欢炫耀夺目的雷射灯光和舞台喷出的烟花,好像庆祝国庆日 ,呵呵。


坦白说,并不是很喜欢周董的服装,有点太过。。。娘,也没什么特别。反而我还比较喜欢舞蹈员的服饰!

我看的是周日的最后一场,特别嘉宾并没包括孙燕姿。但是Lara, Cindy 和 浪花兄弟还是有的。


Lara 打扮得火辣辣,相是希腊女神似的, HOT!


Cindy 表现得大方得体,又是唱歌,又是弹琴与周董对唱,迷死在场的男观众。


浪花兄弟没有唱我比较喜欢的《想你就写信》,那晚他们演唱 《你是我的OK绷》。


 
舞台上的影响效果与视觉感受人人赞不绝口, 是The Show Company 的专长。大荧幕非常清晰,也有多样化的图案 - 外星人、宇宙、火山、飞行物体等。


很多女生一定 1羡慕 2谋杀 哈哈和周董共舞又可以靠在他身上是每个女粉梦想吗?


演唱会当中也有播放周董出道至今的短片最后当然他在好莱坞电影里的角色青峰侠打广告 你不个形象很滑稽我每次看见这个旋广告都很像笑。。。


在周董与粉丝们握手近距离接触后全体观众更是跟着音着手中的光棒喊破喉也要高歌十多首歌曲把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你会感觉到歌迷们的热忱与爱慕,疯狂得吓死人,哈哈。

我本身不是什么周杰号粉也没有收集他所有的专辑所以不狂。最丑的是那晚他所表演的歌曲有一些我根本没听会唱的也只不三四首吧。。不好意思


 青男玩得比我high, 很高他唱的很愉快。:) 也要谢谢青男特地抽空我去留下多美好回。哦周董有表演我和青男的情主。哈哈。Happy! :D



下一次我想看蔡依林的演唱会!只可惜我们不身在台北,否则可以观看周董和杰伦在此同台演出。

如果你因到票你可以在以下看演唱会片段真的剪接得很不:)
<br/><a href="http://video.xin.msn.com/watch/video/jay-chou-the-era-2010-world-tour-in-singapore-%E5%91%A8%E6%9D%B0%E4%BC%A6%E8%B6%85%E6%97%B6%E4%BB%A3%E6%BC%94%E5%94%B1%E4%BC%9A2010/tnsfxb41?fg=sharenoembed" target="_new"title="Jay Chou The Era 2010 World Tour in Singapore!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2010!">Video: Jay Chou The Era 2010 World Tour in Singapore!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2010!</a>


0 comments:

thiang.blogspot.com. Powered by Blogger.